31週 疲累的一週身體的變化~妊娠紋上身了....已經懶得算幾條了,總之..該來的就是躲不21世紀房屋仲介過酸痛的關節~尤其是手指頭,水腫也是一個過程開始有一點點往下掉的肚子~ 除了使用托腹有巢氏房屋帶,另外只要一回家,沒事就躺著我希望自己可以工作到生,不用被醫生下達安胎令現在上下班好房網,都家人輪流接送,早上公婆送我上班,下午老公接我下班!!真的好幸福哦! 因為擁有這麼多家澎湖民宿人的愛,我的懷孕,一點都不辛苦老公常摸著我的肚子,說 妳辛苦了我總是笑回  不辛苦租屋.我一點都不辛苦,因為你們把我照顧的很好,我真的一點都不辛苦最近, 公司有派了個新人來租屋網給我帶,其實,對我來說,有點負擔~不得不承認,在工作未減又要帶新人的情況下,超級累~~加591上新人是大學畢業生,非常純淨的白紙,和過去我帶過的新人不同(過去的新人至少都有二年社租房子會經驗),這對我來說,也需要做心態調整幸好我有好同事適時提醒我,我自己也曾經是白紙買屋....才讓我又重拾耐性在和新人曉以大義的第二天,她有明顯的進步,我想...我還可以繼續努賣屋力啦!! 再一週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j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